征文投稿

会议征文

1、学术交流形式:大会报告专题报告、论文发言、壁报交流、书面交流。

2、征文要求:(1)投稿必须是本次会议前未在全国性杂志或未在国内同类学术会议上宣读和交流的研究成果;(2)请按照会议征文分类提交论文;(3)为了保证摘要的质量,增加被录用的机会,请不要将一项研究课题或成果拆分成若干个子课题分别投稿;(4)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稿件字数500 -800。摘要须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材料与方法、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5)为了保证投稿后的通讯效率,请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尽可能直接投稿,不要请他人代为投递,尽量避免一个科研单位或科室的稿件通过一个用户名投递。

3、征文范围:(1)稿件内容为儿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基础和临床研究以及罕见病、疑难病的个案报告。以论文摘要的形式投稿,按题目、作者、单位、邮编、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的格式书写。要求内容科学性强、重点突出、数据可靠、结论恰当、文字通顺精炼,稿件字数不超过800字。(2)征集小儿疑难病、罕见病及先天性疾病的典型病例作为圆桌会议讨论,并以PPT形式投稿。

4、投稿方式:为了方便投稿、修改以及第一时间了解您稿件的接收和安排情况,会议只接收互联网在线投稿,不接收电子邮件或纸质投稿。请登录会议的专用网站https://po2020.medmeeting.org 了解投稿要求、程序和细节。通过在线投稿,您将获得以下便捷:(1)初次注册后,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主办的全国年会中永久有效,无需重新注册;(2)注册后,您可以在会务系统上办理注册和住宿手续,并随时对注册信息、预定信息进行修改;(3)在投稿截止日期之前,随时随地对已投稿件进行修改;在审稿结束后第一时间收到有关审稿结果的通知。

5、截稿日期:2020年731

       6、审稿和录用通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儿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组将在8月初召开专家审稿会,对所有摘要进行审阅,并决定是否录用以及具体的交流安排。秘书处将在8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审稿结果通知第一作者。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将被收录入汇编或资料U盘。


点击征文投稿

展开

0

DAYS

倒计时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